祁某

这里祁某
永远爱上海zoo
幻茄 ls ggad 蛇村
上瘾一生推

威胁 【朴昌浩x简秀哲】


简秀哲有一双很漂亮的眼睛——跟他对视过的人多会这么评价。


但他总是习惯把自己那双澄澈的眼睛藏在帽檐打下的阴影里,好像那样他的情绪也就不会被人察觉。


朴昌浩入狱这么久以来,并没有怎么注意过这个狱警。但那天他拿着警棍敲响自己的牢门时,他那双干净湿润的眼睛就撞进了朴昌浩眼底。


简秀哲那时声音有些沙哑的叫着他的编号,细长的手指紧握着警棍敲打在栏杆上,他终于舍得抬头,直视着牢房里的朴昌浩。泛红的眼眶好像刚流过泪,湿润的眼眸像是一谭水。


明明那么冷漠一个人,却因为那双眼睛显的有些楚楚可怜。


这时朴昌浩才认真打量起这个小狱警。脸型似乎很有攻击性,但是又显的单薄易碎。像是小狗被人戏耍时还要顶着害怕冲人呲牙咧嘴。


下巴不算尖,单看的话甚至长的有几分乖——似乎也确实如此,安静内向的三好学生被人欺负时顶多就是咬着唇颤抖,泪都不敢流。


透过修身的制服能看见他胳膊上的肌肉,平时大概也是爱锻炼的。只是身上实在没有多余的肉,衬的他有些易碎。


肩还算宽,背部流畅的线条直指到他纤细的腰和挺翘的臀部,何等迷人。


把他扒光的话,会哭的吧——朴昌浩想


自那天起朴昌浩便留意起了这个狱警。


他走路时扭动的腰着实看的自己口干舌燥。而这样赤裸色情的视线不止朴昌浩一人——这个总是沉默着的狱警被许多囚犯惦记着。


再不下手怕是要被别人抢先了啊。朴昌浩看着旁边笑的猥琐的囚犯向小弟使了个眼色,于是一场来的莫名的架就这样打了起来。


混乱之中朴昌浩离开操场,揽着向前方跑去的简秀哲的腰强硬的向后拖。


“5247你要干什么!”简秀哲扭头去踢朴昌浩,却被他摁着肩膀钉在墙上。


叫骂声骤然消失,随着朴昌浩搅动的舌头在简秀哲的口腔里流转。他怔愣在原地,眼里像有点点星光。


“眼睛很漂亮,下次摘掉帽子吧——你也可以拒绝,如果你有信心能保护好自己的话。”朴昌浩被人咬了一口,嘴唇破了皮,浓烈的血腥味在两人嘴里弥漫开。


简秀哲把朴昌浩推开时,嘴唇已经红肿,还沾上几滴血。


“秀哲,朴所长好像在找你,快去吧。”朴昌浩指了指走廊尽头赶来的朴允甲,抬手挡住简秀哲向他挥来的警棍。


远处窸窸窣窣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简秀哲只得压低帽檐,眼睁睁看着朴昌浩离开。


如果细看的话,他指尖还有些颤抖。


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呢?



评论(5)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