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某

这里祁某
永远爱上海zoo
幻茄 ls ggad 蛇村
上瘾一生推

疯狗【朴昌浩x简狱警】

  朴昌浩x简秀哲

因为实在没饭所以自己做了 人物ooc预警





简秀哲背叛了自己的主人——昔日的简狱警站在礼堂的讲台前用戏谑的眼光打量着被押着的朴允甲时,台下的犯人爆发出一阵惊呼声。

朴昌浩并不意外。

人人都说简哲秀是朴所长身边的一条狗,但朴昌浩知道,他是条疯狗。咬起人来,不分敌我。

他看着台上缓步走动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



他第一次注意到这个小狱警是在他坐稳大老鼠这个名头时。

  

他给了朴允甲些好处,于是他和一众狱警就成了自己可以随意使唤的仆人。而简秀哲是似乎最忠诚的一个。

  

他确实像一条忠心耿耿的看家狗,懂分寸,知进退,面对自己命令永远是绝对服从,从不反抗,也不疑惑。


就算有时下达些荒诞的命令——譬如让他脱掉衣服时,他踌躇后也会颤抖着手解开衣领处的扣子,朴昌浩此时就会打哈哈说自己在开玩笑,送耳根红透眼眶湿润的简狱警离开之际还会悄悄在他腰上捏一把。


不是他不想继续,而是他知道简秀哲服从的并不是自己,实在无趣。


有时朴昌浩也会打趣他在自己刚入狱时高傲的模样,看着简小狱警弯下腰道歉时紧握的双手,监狱生活似乎也并不难熬。


他的娱乐精神似乎全体现在面对简狱警时。


无论多么过分的命令简秀哲总会执行,他懂得隐忍,无论是面对朴允甲还是朴昌浩,透过他紧绷的唇角和眼底溢出的疯狂,一眼能看透他的本性。

朴昌浩有时会兴奋,他想让这样的疯狗臣服于自己;有时也会感慨,终有一天他会找到机会向上爬,他会成功的——因为他是个疯子,懂得控制自己的疯子。


只是没想到这一天这么快就到来了。


简所长指节泛白的手紧握出麦克风,轻轻张口吐出的“肃静”二字里是抑制不住的激动。


朴昌浩从回忆里被拉出,看着台上走动的男人挺直的脊梁和高扬的头颅,竟有些欣慰——压中了宝,他早知道他会上位。


但自傲和狂妄又萦绕在他周围,激起朴昌浩暴虐的欲望。


“秀哲啊……”朴昌浩像是吐了口气般轻飘飘的说出简秀哲的名字,口吻亲昵而暧昧。性感的穿着制服的男人似乎是听到了他的召唤,抬头望向朴昌浩,两人对上视线。


简秀哲看见了朴昌浩眼里的戏谑和——欲望。他走动的身形怔在空中,制服随动作的停滞贴在了身上,勾勒出他的腰线。


简秀哲先移开了目光,继续他的讲话内容。只是后续说话时声音里竟沾上一丝颤抖。


待一切结束后,朴昌浩径直走进所长室。推开门便看见简秀哲坐在朴允甲常坐的椅子上,一双又长又直的腿随意的翘上桌子,一只手里拿着手机不断滑动,另一只手则放在微张嘴唇上无意的摩擦。


制服裤子并不长,朴昌浩能看见他纤细的脚腕,白的出奇,还有小块的淤青。看起来实在是病态的迷人。


“朴昌浩?你一个犯人随意出入所长室,想关禁闭?”简秀哲抬起头,嘴唇边的手握拳放在桌子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桌子。白皙的手指关节很快泛红。清澈明亮的眼睛即使在帽檐的阴影下也显的那么蛊人。


让他臣服的时机到了。朴昌浩想。


“过来。”朴昌浩坐在沙发上,直视着他。看着起身将要坐在自己对面的简所长,拍了拍自己的腿。“坐这儿。”


“朴昌浩,你他妈疯了?”


“过来,否则你会失去所长这个职位。”朴昌浩看着简哲秀泛红的耳根和盈满泪水的眼眶,知道他需要自己再推一把。“秀哲,过来。”


命令的语气让简秀哲条件反射般想要服从。于是他跨坐在朴昌浩右腿上,双手由着朴昌浩的牵引,最终放在他的脖子上。


“放松。”朴昌浩在他耳边吹起,最终咬上他的耳垂,舌尖舔砥着耳廓,惹的简秀哲一阵颤栗。同时一只手搂住他纤细的腰,隔着制服轻轻摩擦。


另一只手攀上他的衣领,将扣子一个个解开,露出他不知是因为紧张还是恐惧而起伏着的胸膛。


还算温柔的朴昌浩一点点引诱着简秀哲,漫长的前,戏逐渐抚平简秀哲的情绪,紧弓的脊背和颤动的睫毛,最后只剩红透了的脸颊。


朴昌浩看着身下人从一开始的抗拒到后来的享受,心中愈加兴奋。


大约两个小时后,朴昌浩把累的睡去的简秀哲清理干净后,在他额头楼下一吻便离开。


“秀哲啊,成为我最忠诚的狗吧。”

评论(4)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